close

最近參加了 
活動] ESPN世界體育中心 運動美少女一日主播徵選活動 hot article today 

(以上是活動網頁連結)


請大家把它加入
我的最愛閒閒沒事就可以去幫我投一票
順便通知所友親朋好友阿貓阿狗一起來投我一票
我會感激不盡!!


這是在看SBL轉播時發現的活動
我充滿ㄧ股熱血
很想參加
我很喜歡運動
尤其是籃球
從CBA的宏國到現在SBL

現在有這個機會可以讓我更貼近運動
我好開心
每次在ESPN上看到媚婷和朵拉都好羨慕
現在有機會可以有一日的機會
希望大家能順手去投一票

加上現在大四要畢業
希望能多累積點經驗

所以拜託好心的人門
不管你是路過、我的朋友、不喜歡我的通通都可以舉手之勞
去痞客邦的網站頭我一票
我是
98號小苡巴

所以,希望大家都把票投給98號小苡巴

在4/15~4/21投我一票
每天都可以投票
每個IP每十分鐘就可以投一票

這一個禮拜很需要大家的支持
希望我可以擁有很多票

網誌右下方也有連結喔!!

拜託大家囉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ier6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